「私は、好き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优爱】记忆

嗯……优爱CP糖。今年是第一篇文……?总之好久没写了文力低……【。】非常OOC注意!!临时想的没有写手稿修改所以bug很多吃的开心就好!!

最喜欢桐亚优爱这两对小家伙啦///////

下面开始吧——!








从少女手中投出的纸飞机在空中划出淡淡的弧线轨迹之后,达到最高点的瞬间就被另外一边不知何时等待着的两只手指轻快地夹住。

那个熟悉的少年说道。

「……很无聊对吧。」

爱丽丝没有说话。她听到的声音,只是来自自己记忆里的那个人。

自己是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记忆啊——

纸飞机仿佛没有了依托。

那个人……好像很重要的样子呢——

纸飞机最终拖着短小的翼落在了冰冷的地面。

我……不能就这样忘掉啊,不要啊。

那个人的名字。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又是……记忆吗。

「爱丽丝。」

她抬起头,那个声音的确真实的来自对面的那个少年。他捡起了那只被丢弃的纸飞机,蹲下来用亲切的口吻说道。

「……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呢。」

——毫无意义的重复的话。

「e……e……」

自己竟然无意识地在喉咙深处发出了那个音节。但是,连自己也不明白这个音节的意义。

……毫无意义。

「……我不知道。」

爱丽丝面无表情地望着青空。原来如此。这种感觉就是——

「我好像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我……想不起来……」

优吉欧笑了。

「我也是吗?」

「……嗯。」

……干脆地承认了。

「那么,我就要把全部你失去的一切补偿给你。」

——算是补偿夺走你的初始Light-Cude的罪过吧。


优吉欧这样想着。

「你……知道我?」

自己到底和她进行了多久这样白痴的对话了啊。果然很可爱。

「啊啊……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忘记呢——你的事。

「我是知道的哦。」


爱丽丝终于说出了那句话。

「那……初次见面。名字你已经知道了吧。」

优吉欧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明明不是初次见面,对面的女孩子还是像小时候那样紧张。真的,大概是真的因为自己而忘掉了很多东西吧。

「我的名字是……优吉欧。」

「优……吉欧……」

「对,就是这样读哦。」

优吉欧背过身,抬头望着那如腰间的青蔷薇之剑一样淡蓝的天空。

「然后呢,你就先记住我接下来要对你说的一句话吧。」

爱丽丝耳边传来了这样不能够忘记又意义不明的话语。




「很喜欢。一直。」

——————————END—————————————

评论
热度(48)

© 森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