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好き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本文为一向的kirito视角☆】


    「说起来……为什么你们女孩子都要长出长发啊?」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耀在亚丝娜的栗色长发上,使我不禁将视线落在了那被阳光染成金黄色的发丝上。呆呆地看着她一下一下地梳理着长发,我突兀地提出了这个奇怪的问题。


    「哈……?」


      亚丝娜用一种惊讶的目光看着我。从神态上可以看出她在想「为什么你会突然提出这么奇怪的问题啊」这样的事情,但是她并没有说出来。我正庆幸着她只是出于惊讶,可是下一秒等待着我的回答却是——


     「这应该就好比桐人君你为什么总是穿黑色的衣服吧。」


       真是准确的给人当头一棒,但却又让人无从反驳。就这样没有理由地直直盯着梳理着美丽长发的亚丝娜,我吞吞吐吐地开始解释道。


     「没……没有啦……」


       因为突然与亚丝娜疑惑的视线交汇,我不自觉地把头偏向一边,说出了诚实的低语。


     「只是亚丝娜你太……了而已。」


      显然是没听清楚的样子,我便听到了亚丝娜的追问。


     「……啊?你说什么?」


     「……」


      我抬起头来,向亚丝娜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




    「不,什么也没有。」


————————END————————


评论(2)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