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好き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2018

 放波时间跨度比较大的摸鱼……都是原创(

估计都能算是今年的进化录了(。)

时间大概是倒序


下面先祝 @向葵葵葵葵葵葵 捞葵今天生日快乐XDD!



拿去印了立牌也觉得很可爱满足!

是pr作业的20min录屏摸鱼><




当时充电笔没电了,在等它充电的时候用鼠标摸了鱼(……)想画黄昏的色调

我真的很喜欢画逆光啊TvT




是女儿,名字叫玛格丽特,属于爱憎公理paro







头像头像头像头像,全是亲友的孩子啦(




暑假去亲友家摸了一下亲友的人设(。)又是逆光


本来是想给高中社团用的图,但是现在又想换人设了(……。)是第一次的厚涂,我超菜的(别说了






是的是我是我还是我,我在摇头(森凛摇头



评论
热度(2)

© 森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