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好き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忘记说个事……


我在  Loading月刊  发表的轻小说《变成了男生的我竟然成为了魔法少女?!》将在12月23日开始新连载。轻小说封面公开,故事简介公开。详情可以看Loading轻小说官网搜索作品。 网页链接

这一部轻小说作品是由我来担当主笔、同时也是我来担当插画与小说封面,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文笔还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变成了男生的我竟然成为了魔法少女?!》

故事简介——

 

“——只要你成为了魔法少女,你就会回归到,原来的【你】。”


在一天早上发现自己无缘无故变成男生的普通女高中生——格兰·葵,因为这件事被迫隐瞒身份转学到西京学院。而就在开始上学的前一天,一位从天而降的魔法精灵,身为魔法少女荐取部的执行官,竟然告诉葵她的变性原因是来自于这位小精灵自己的玩忽职守……?!


然而这个不美好的开端并没有结束。少女要想变回原来的样子,就必须秘密成为魔法少女,并解开81个人的心结?这种像是在开玩笑的理由,似乎一点都不可信呢。不过,此时这位桃色眼瞳的精灵,这么认真地对葵说了——


“……求求你。将那个【星屑群起的明日】,再次重现吧。”


该怎么守住自己原本是女孩子的秘密?又该怎么完成这项长远的任务?

就这样,这个新上任的魔法少女先生,踏上了无法逆转的漫长旅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信!!!别信!!!上面是假的!!!!!!

其实是之前给老葵 @向葵葵葵葵葵葵 12.08的生贺图!!!!嘿嘿嘿嘿嘿x

顺便这张也会印今年的新年明信片!有小伙伴来交换吗XDDDD

评论(18)
热度(13)

© 森凛 | Powered by LOFTER